获得运营技术领先酒店的第一手经验

摘要 纽约大学专业研究学院 乔纳森 M 蒂施酒店管理中心在第 43 届纽约大学国际酒店业投资年会上举办了庆祝招待会,在新约克万豪侯爵酒店,

纽约大学专业研究学院 乔纳森 M. 蒂施酒店管理中心在第 43 届纽约大学国际酒店业投资年会上举办了庆祝招待会,在新约克万豪侯爵酒店,以纪念其最近建造的酒店创新中心 (HI Hub)和其中的体验式学习实验室的启动。本次活动由Stayntouch联合赞助,以客人为中心的云酒店物业管理系统 (PMS) 和非接触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提供该技术以供实验室使用。Tisch 中心的教职员工、学生、校友和顾问委员会成员,以及参加会议的行业专业人士,除了让创业成为可能的 Tisch 中心和 Stayntouch 团队成员之外,也参加了庆祝活动。

“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推出酒店创新中心体验式学习实验室以及我们与 Stayntouch 的合作伙伴关系,” Jonathan M. Tisch 讲座教授兼 Jonathan M. Tisch 酒店中心副院长Nicolas Graf说。它将让我们的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宾客体验以及这项技术最终可以增强员工授权的方式。借助 HI Hub 及其新实验室,我们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突破我们如何教育和培养将塑造不断发展的酒店市场未来的创新者和企业家的界限。”

通过 Stayntouch 的创新技术,HI Hub 为酒店学生、初创企业和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了最先进的环境,以协作和了解影响当今和未来酒店业的新兴挑战和技术。HI Hub 包含许多核心组件,包括:

体验式学习实验室:一个多功能教室和联合办公空间,学生可以通过在 Stayntouch 的云 PMS 上学习和试验,直接体验最新的酒店技术;

原型空间:这种协作环境允许学生和企业家在高级编码和虚拟现实环境中测试想法和新兴技术;

一个 供学生、教职员工和投资者建立网络、共同工作和集思广益的新想法的共享办公空间;和

一个孵化器计划 ,为酒店初创企业提供三个月的指导、共同工作空间以及接触行业领导者和投资者的机会。

作为纽约大学 SPS 蒂施中心 HI 中心体验式学习实验室的首个合作伙伴,Stayntouch 提供其最先进的云 PMS 和面向客户的技术作为主要技术,使 HI 中心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能够获得实践经验有助于重塑酒店业格局的现实世界技术。

Stayntouch 的合作伙伴关系超越了课堂经验,包括与教职员工就酒店业的新兴趋势、机遇和挑战进行研究项目,以及未来参与 HI Hub 的创业孵化器计划。Stayntouch 还与 Tisch 中心的研究生合作开展一个顶点项目,以帮助更好地了解酒店经营者的情绪,因为它们与技术在快速变化的旅游环境中的作用有关。

评论合作伙伴关系时, Stayntouch 首席执行官汤姆安德伍德说:“我们很荣幸成为纽约大学这项新计划的一部分,并期待帮助培养下一代酒店员工。技术可以帮助减轻酒店的负担——为客人、酒店经营者和酒店经营者。当酒店经营者了解技术与热情、引人入胜的高接触服务之间的关系时,热情好客就会蓬勃发展。我们与 HI Hub 体验式学习实验室的合作为影响员工、企业家和向他们学习提供了独特的机会,和投资者,并帮助塑造酒店业的未来。

HI Hub 主任Vanja Bogicevic博士表示:“Stayntouch 一直是实现 HI Hub 作为应用学习、创业和行业参与生态系统使命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提供先进的云 PMS 和信息亭解决方案, 他们使我们的学生能够测试想法并获得经营技术前沿酒店的第一手经验。我们期待通过顶点计划和 HI Hub 的孵化器将 Tisch 中心和 Stayntouch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到 2022 年,这将使参与者将他们在 HI Hub 中学到的概念转化为明天的革命性创业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