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FaceTime和视频聊天变成播客

摘要 这些聊天中普遍存在的快乐可能(或多或少)会说服许多人开始播客。现在,Spotify的anchor podcast创建工具通过将视频通话转换为支持播客的

这些聊天中普遍存在的快乐可能(或多或少)会说服许多人开始播客。现在,Spotify的anchor podcast创建工具通过将视频通话转换为支持播客的音频,使创建过程变得更加简单。该视频音频转换软件可通过Zoom、FaceTime、Skype、Google Meet、Twitch和Instagram Live兼容视频通话。

在与主播的网络平台互动之前,需要录制视频通话。从那里,你可以上传。Mp4或者。Mov文件,它将提取音频,然后提供对各种图形构建和发布工具的访问。例如,你将能够修剪文件,分割文件,添加音乐,剧集和播客。

Anchor在周二的博客中表示:“当你准备好分享你的播客时,Anchor可以通过免费无限托管和自动分发到Spotify、Apple podcast和你的听众所在的任何地方来轻松做到这一点。

例如,该公司将这一想法作为发现家庭成员有趣故事的手段。如果你的朋友讨论你最喜欢的《权力的游戏》故事或者最喜欢的电竞系列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但是可能会导致很多人认为自己的交友群比别人更有趣,但是发声能力更高。

如果你对这一切不熟悉,Anchor会提供如何使用所有列出的流行平台录制视频聊天的详细说明。比如对于FaceTime来说,这只是在iOS 11或更高版本中使用屏幕录制工具的一个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