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旗舰阵容中你能期待的一切

摘要 很难相信Galaxy S21系列会在几周后发布,但至少根据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所有可靠报道来看,这是真的,暗示会在1月中旬发布。该系列已被广

很难相信Galaxy S21系列会在几周后发布,但至少根据包括我们自己在内的所有可靠报道来看,这是真的,暗示会在1月中旬发布。该系列已被广泛泄露和传言,所以我们对下个月的预期有一个很好的想法。

当然,更新的设计,更新的UI版本,更好的性能对于课程来说都是同等重要的,每一个新一代的Galaxy旗舰店也是如此。然而,最重要的是明年三星将如何改进配方的细节。这就使得迭代更新不同于创新产品。时间会告诉我们Galaxy S21系列属于什么样的产品,但是在三星官方公布这些产品的分类之前,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是通过非官方的方式来了解这个系列的产品。

Galaxy S21系列设计

三星再次重新定义了旗舰店的设计语言,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颜色来纪念这一时刻。Galaxy S21的基本版本据说是受Galaxy Note 20的启发,使用塑料后盖而不是玻璃表面。Galaxy S21也可能是塑料包裹的。虽然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不太清楚这个细节,但是Galaxy S21应该会享受到更多的优质材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