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校无缝访问研究和写作的超级应用程序

摘要 Scrible 是一个面向学生、教师和图书馆员的现代研究和写作平台,宣布与使用最广泛的单点登录 (SSO) Clever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全国

Scrible 是一个面向学生、教师和图书馆员的现代研究和写作平台,宣布与使用最广泛的单点登录 (SSO) Clever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全国 K12 学校的门户网站。

有了这项协议,使用 Scrible 的学校将可以通过 Clever 平台访问排班和单点登录,无需额外费用。

使用 Scrible 的学校现在可以通过 Clever 平台访问排班和单点登录,无需额外费用。

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历来使用多个应用程序来策划、注释、引用和写作。Scrible 将这些工具整合到一个地方,简化了工作流程,帮助学生保持井井有条,并帮助教育工作者轻松访问学生作业并及时提供反馈。

“教育工作者现在可以通过 Clever 访问 Scrible,从而更轻松地进行研究和写作过程的教学和学习。当您将 Scrible 的许多功能与 Clever 的排班和单点登录功能结合起来时,工作流程变得更加统一,” Victor Karkar,Co - Scrible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 K12 学校和管理人员提供对 Scrible 平台的安全无缝访问。学生和教师可以自动添加到名册,接收更新并通过 Clever 登录 Scrible,让他们开始使用该平台,而不必担心管理登录信息。

“对于学生来说,建立数字素养技能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在 Clever 平台上拥有 Scrible 感到如此兴奋;这样学校就可以轻松地将出色的研究和写作工具带入他们的课堂,” Dan Carroll说, Clever 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