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in在其BoostCharge系列中发布了两款新的无线充电器

摘要 Belgin扩展了其Boost-Charge系列,并推出了新的16线圈TrueFreedom无线充电器和紫外线消毒无线充电器。如果你厌倦了在当前的充电板上找不到

Belgin扩展了其Boost-Charge系列,并推出了新的16线圈TrueFreedom无线充电器和紫外线消毒无线充电器。

如果你厌倦了在当前的充电板上找不到最佳充电点,Belkin的新TrueFreeform Pro无线充电器可能正是你想要的。

TrueFreedom Pro允许用户自由放置——。它的表面覆盖着16个充电线圈,用户可以放心地为两台设备充电。

Qi认证的TrueFreedom Pro充电器可以为每个设备提供高达10W的功率,并兼容大多数厚度小于3mm的轻质外壳。

Belgin的TrueFreedom将很快在百思买和Belkin.com上市,零售价为129.99美元。

对于那些想让自己更省心的人,Belgin还公布了Boost-Charge紫外线消毒无线充电器。

据Belgin介绍,通过将物体暴露在两个UV-C LED灯下,Boost-Charge紫外线消毒无线充电器可以减少高达99.99%的细菌和细菌。它还可以用来清洁盖子上的所有无孔物品,包括钥匙、信用卡、珠宝等。

除了保持清洁,它还为iPhone提供高达10W的Qi认证电源。贝尔金指出,无线充电器位于设备的盖子中,这意味着Boost-Charge紫外线消毒剂在给手机消毒时不会给手机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