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课了便被看上 君王关键考虑到邀请沃格尔任教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13日,唐纳德-沃格尔前一天刚领着湖人队击败雷庭,第二天湖人队便正式宣布辞退他的信息,就连招待会都没邀请他参与,便

  中国北京时间4月13日,唐纳德-沃格尔前一天刚领着湖人队击败雷庭,第二天湖人队便正式宣布辞退他的信息,就连招待会都没邀请他参与,便急匆匆离开球队。但是沃格尔刚下课了,就早已被许多球队看上,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就有希望邀请这名教练员到队。

  篮球新闻Evan Massey曝料,内部人士表露,国王队预估会关键考虑到湖人队前男友主教练沃格尔,公布邀请他来出任球队的主教练职位。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与湖人队是NBA常规赛完毕以后,马上炒掉主教练的两只球队。而君王以前的主教练卢克-沃顿便是在湖人队下课了以后,去到了君王出任主教练。

  现如今沃格尔又遇上了和沃顿同样的状况,这难免令人想到沃顿赶到君王的情景。

  沃格尔在任教湖人队第一年便领队获得了冠军,殊不知近2个本赛季,球队因为受伤及其阵容推荐上,让沃格尔任教碰到了许多困难的问题。最后彼此结束协作,沃格尔做为总冠军教头,很早以前便引发了一些球队的关心,坚信除开君王以外,仍然会出现许多球队会为他抛出橄榄枝。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