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温范德萨因脑溢血而接受重症监护

摘要 前曼联、阿贾克斯和荷兰队门将埃德温·范德萨因脑溢血正在克罗地亚一家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据了解,这位荷兰人最近辞去了阿贾克斯首席执行官

前曼联、阿贾克斯和荷兰队门将埃德温·范德萨因脑溢血正在克罗地亚一家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据了解,这位荷兰人最近辞去了阿贾克斯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当时正在斯普利特市度假。

阿贾克斯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一份简短声明证实:“周五,埃德温·范德萨脑部周围出血。他目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情况稳定。”

“一旦有更多具体信息,我们将及时更新。阿贾克斯的每个人都祝愿埃德温早日康复。我们在想念你。”

荷兰媒体报道称,范德萨被直升机送往医院,医生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试图稳定他的病情。

这位53岁的门将被广泛认为是现代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他随曼联和阿贾克斯赢得了欧冠冠军——前者的成功是在点球大战中范德萨扑出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点球战胜英超的比赛中取得的。联赛对手切尔西在莫斯科举行。

在13年的国际职业生涯中,他还为荷兰队出场130场比赛,而他的俱乐部生涯还包括在尤文图斯和富勒姆效力。

2011年退役后,范德萨在阿贾克斯担任非球员职务,并担任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直到最近。由于阿贾克斯庞大的商业模式,他一度有望接替埃德·伍德沃德出任曼联首席执行官。

“在董事会任职近十一年后,我已经完成了,”范德萨在谈到他离开阿贾克斯的决定时说道。“我们一起经历了美好的事情,但这也是一段极其艰难的时期。

“我非常感谢我在阿贾克斯的第二个职业生涯中遇到和共事的人,以及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和经历。我觉得需要保持一段距离,休息一下,做其他事情。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对这个出色的俱乐部的未来做出决定感觉不太好。这就是我决定辞职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