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确认从阿森纳签下格拉尼特扎卡

摘要 勒沃库森确认与阿森纳签下中场球员格拉尼特·扎卡,合同为期五年。这位中场球员在2022 23赛季在阿森纳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帮助枪手

勒沃库森确认与阿森纳签下中场球员格拉尼特·扎卡,合同为期五年。这位中场球员在2022/23赛季在阿森纳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帮助枪手在酋长球场的第七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获得了第二名。

据《90min》报道,勒沃库森今年夏天斥资2500万欧元签下这名30岁的球员。

转会后,扎卡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我对联赛了如指掌,我在伦敦的时候就看过了。拜耳04是一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历史和雄心勃勃的目标的俱乐部。”

“最重要的是,我认为这是一个有着美好未来的俱乐部。与管理层的讨论非常鼓舞人心。这里的每个人都雄心勃勃,想要取得一些成就——我非常期待未来几年。”

俱乐部体育总经理西蒙·罗尔菲斯也表达了他对签约的喜悦,他说:“在格拉尼特,我们引进了一位绝对顶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的能力是众所周知的。但最重要的是,很少有球员能够像他一样凭借出色的心态和个性如此令人信服地领导一支球队,”

这一消息是在阿森纳破纪录地收购德克兰·赖斯的交易即将完成之前发布的。阿森纳已同意支付1亿英镑外加500万英镑的附加费,以便今年夏天从西汉姆联队签下这名英格兰国脚,体检定于周五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