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声援库里同窗好友下山 讲解员要成湖人新帅?

摘要   中国北京时间4月13日,洛杉矶市湖人队刚辞退了主教练唐纳德-沃格尔,外部就对她们的新帅侯选人干了众多汇总。在其中有最新消息称,詹姆

  中国北京时间4月13日,洛杉矶市湖人队刚辞退了主教练唐纳德-沃格尔,外部就对她们的新帅侯选人干了众多汇总。在其中有最新消息称,詹姆斯-詹姆斯对马克-杰克逊分外看中,并期待后面一种可以出任本赛季足球队的主教练。

  篮球新闻萨姆-阿西克曝料,詹姆斯针对杰克逊变成湖人新帅觉得十分激情,但是詹姆斯对马克-杰克逊的适用并不可以具有关键性功效,最后决策权或是要在湖人高管手里。

  要了解马克-杰克逊自打2014年完毕在战士的任教职业生涯以后,近期8年他一直出任讲解员论述工作中。并且从马克-杰克逊的任教简历看来,他仅有三年主教练的任教工作经验,领着玩家在2011-2014年中间取得了121胜109负的成绩,2次领队杀进NBA常规赛,获得过一次系列赛的获胜。

  湖人的选帅工作中现阶段并沒有准确的领先者,除开马克-杰克逊以外,猛龙队主教练尼克-艾凡,密西根大学主教练朱万-詹姆斯等人,都成為了湖人新帅的侯选人。

  (珅葳)

申明:新浪独家代理文稿,没经受权严禁转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