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球队选择综述戈登成为自由球员克拉克森留在犹他州

摘要 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了(无论如何,其中大多数),球队和球员已经就合同选项做出了决定——我们知道谁将成为自由球员,谁将留在各自的球队。以下

截止日期已经过去了(无论如何,其中大多数),球队和球员已经就合同选项做出了决定——我们知道谁将成为自由球员,谁将留在各自的球队。

以下是谁留下来以及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重点,这篇文章将全天更新:

•湖人裁掉莫·班巴,不选择马利克·比斯利的球队选项,两人都是自由球员。比斯利(尽管他的投篮能力)和班巴都不在湖人队的季后赛轮换阵容中,这似乎总是最有可能的路径。湖人队这样做的原因是,这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中产特例,可以用来追逐布鲁斯·布朗或(正如ESPN的戴夫·麦克梅纳明所建议的)布鲁克·洛佩兹,尽管这似乎是一个渺茫的机会。麦克梅纳明还指出,湖人队可以划分MLE,并尝试签下埃里克·戈登(EricGordon)等几位球员,并重新签下丹尼斯·施罗德(DennisSchroder)。最重要的是,这一举动给了湖人队灵活性。

•乔丹·克拉克森将留在犹他爵士队。据《沙漠新闻》的莎拉·托德报道,这位年度最佳第六人奖的长期竞争者即将获得价值14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克拉克森上赛季在爵士队替补出场,场均贡献20.8分。此举允许犹他州与克拉克森续约目前的合同,作为老板瑞恩·史密斯的最爱,如果在下赛季之前达成一致,不要感到惊讶。

•爵士队选择了凯利奥利尼克的选择,他留在犹他州。当我们谈论爵士乐时,我认为应该提及这一点。这对爵士队来说是理所当然的。奥利尼克上赛季在犹他州健康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会首发(其中68场),并且签订的合同基本上属于中级特例,价值1220万美元。Hoopshype的MichaelScotto是第一个。

•埃里克·戈登将成为自由球员。新的劳资协议和奢侈税的“第二停机坪”的影响甚至正在打击史蒂夫·鲍尔默(这正是一些老板推动第二停机坪的原因,以控制鲍尔默和其他大手笔)。五个月前,快船队交易了卢克·肯纳德和约翰·沃尔(加上最后一届选秀中与火箭队交换的选秀权)以得到戈登。快船队在选秀中进行了认真的考虑,并在交易中送出了马库斯·莫里斯和诺曼·鲍威尔,但失败的是他们没有获得埃里克·戈登下赛季的2090万美元,使他成为自由球员(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报道的故事)ESPN)。ESPN的鲍比·马克斯(BobbyMarks)表示,此举将为快船队节省1.1亿美元的工资和税收(他们深陷复读税)。快船内线贾斯汀-拉索很好地总结了情况。

•安德烈·德拉蒙德(AndreDrummond)选择为公牛队支付340万美元。芝加哥刚刚花钱让尼古拉·武切维奇留任首发中锋,现在德拉蒙德可以继续担任他的替补。德拉蒙德的市场上已经没有更多的时间或金钱了,所以他决定留在风城。

•菲尼克斯队获得卡梅伦·佩恩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这是在布拉德利·比尔交易后预料到的,太阳队已经缺乏深度,不能让一个轮换控球后卫白白走掉。佩恩下赛季的收入将达到650万美元(其中只有200万美元是保证收入)。在另一份太阳队的报告中,他们没有向前锋达里厄斯·贝兹利提供合格的报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