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 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对哈里凯恩阵营推动热刺退出

摘要 据《90分钟》报道,哈里·凯恩的团队正在鼓动离开托特纳姆热刺,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密切关注拜仁慕尼黑就英格兰队长的转会费达成

据《90分钟》报道,哈里·凯恩的团队正在鼓动离开托特纳姆热刺,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密切关注拜仁慕尼黑就英格兰队长的转会费达成一致的尝试。

这位29岁的球员在北伦敦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尽管热刺仍然相信他可以被说服签署一份新合同,尽管他并没有表现出这样做的意愿。

90min此前报道称,欧洲各地普遍认为,由于托特纳姆热刺断然拒绝做生意,现在是俱乐部和国家队历史得分手的凯恩将在今年夏天留在原地。

拜仁慕尼黑长期以来一直将凯恩视为他们的主要转会目标之一,因为他们最终希望取代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的保证目标,而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尔曼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曼联也对凯恩有着长期的兴趣,但他们在估值上与热刺的看法并不一致,尽管埃里克十哈格迫切希望在老特拉福德引进一名高质量的九号球员。

周二有消息称,拜仁决定以约 6000 万英镑的价格试水引进凯恩,不过接近热刺的消息人士告诉90min,他们没有收到这样的报价。即使收到了投标,在这个范围内的投标无论如何都会被拒绝。

据了解,凯恩的代表本月加强了与拜仁的谈判,这些讨论让德甲冠军坚信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完成转会。事实上,《90min》了解到凯恩再次积极推动自己的未来发展,引起了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

由于金球奖得主卡里姆·本泽马突然离开沙特冠军伊蒂哈德队,皇家马德里对凯恩的处境特别感兴趣。法国人的离开使得最近从西班牙人队租借而来的何塞卢成为皇马唯一公认的前锋,这在伯纳乌的权力走廊中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分裂。

一些关键人员希望皇马在今年夏天引进凯恩,然后在明年免费引进基利安·姆巴佩,而其他人则只想引进其中一名球员。就背景而言,巴黎圣日尔曼渴望在今年夏天出售姆巴佩,以避免在 2024 年自由转会中失去他——他已经确认不会在法国首都续签合同。

对于上述任何一方来说,达成个人条件都不是问题,凯恩承认,移居国外不太可能让他的工资达到英超顶级球队能够提供的高度。

拜仁是否能够说服凯恩转会德国符合他的最佳利益还有待观察,但他们已经放弃了兰德尔·科洛·穆阿尼和凯·哈弗茨等其他目标,以期为托马斯·图切尔提供精英级别的球员他渴望的前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