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于 9 月 1 日在全球展示一款强大的新旗舰

摘要 据报道,小米将于 9 月 1 日在全球推出一款功能强大的联发科旗舰产品。所谓的小米 13T Pro 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44Hz OLED 显示...

据报道,小米将于 9 月 1 日在全球推出一款功能强大的联发科旗舰产品。

所谓的小米 13T Pro 的主要功能可能包括 144Hz OLED 显示屏、5,000mAh 电池和 120W 充电。

该设备可能于本月以不同的名称在中国首次亮相。

据报道,小米将在其 13 系列旗舰产品阵容中添加另一款设备。据4gnews报道,小米 13T Pro 预计将于 9 月 1 日全球首发。除了发布消息外,报道机构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一些强大规格。

据了解,小米13T Pro将是联发科旗舰机,搭载天玑9200 Plus处理器。该芯片组可以与Galaxy S23 系列上的超频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相媲美。因此从技术上来说,小米 13T Pro 可能比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的小米 13 Ultra拥有更强大的处理能力。

在其他地方,该报告表明小米 13T Pro 将是即将推出的红米手机的更名版本。后者预计将于本月在中国推出,小米已确认其名为Redmi K60 至尊版。该设备在欧洲的名称显然是小米 13T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