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4Beta3取消了某些Pixel机型的主要功能

摘要 只有我们当中最大胆的人——比如我的同事AlanFriedman——安装测试版更新。谷歌今天开始推出适用于兼容Pixel手机的Android14Beta3,并且关

只有我们当中最大胆的人——比如我的同事AlanFriedman——安装测试版更新。谷歌今天开始推出适用于兼容Pixel手机的Android14Beta3,并且关于它破坏某些型号指纹扫描仪的投诉已经越来越多。

Android14Beta3应该会修复许多问题并带来许多视觉变化,例如可自定义的锁屏时钟和快捷方式、主题图标的更多颜色、更多MaterialYou切换以及新的芯片式充电指示器。它可以在从Pixel4a5G到最近发布的Pixel7a的变体上下载。

如果你想在你的Pixel手机上使用这些东西,并且很想下载Android14Beta3,我们建议你别着急。这是因为新的更新使指纹扫描仪在某些Pixel手机上无法使用。

9to5Google报告称,在更新到Android14Beta3后,指纹扫描仪不再适用于某些Pixel手机。

就好像指纹扫描仪从未存在过一样

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不仅在某些Pixel手机上不起作用,而且它们还丢失了与之相关的设置和用户界面元素。受影响的手机现在将不得不依赖更传统的方法,如PIN、密码或模式来进行用户身份验证。

Reddit线程、Twitter推文和GoogleIssueTracker上的帖子表明很多人都受到了影响。目前看起来这个问题主要影响Pixel6duo和Pixel6a,但不能肯定地说问题仅限于这些型号。

Pixel6的指纹扫描仪一开始并不那么流畅,但现在它已经消失了,用户可能会学会欣赏它。毕竟,有总比没有好。

目前看起来该问题不存在修复程序,但您可以尝试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您不想丢失数据或降级到较早版本的Android,则不建议这样做。谷歌有望尽快解决该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