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谷歌日历将推出多年前被嘲笑的新MaterialYou小部件

摘要 谷歌日历上的MaterialYou处理于2021年随Android12一起推出,使消费者能够比以前更无缝地个性化应用程序。虽然一些有趣的小部件依赖于背景来

谷歌日历上的MaterialYou处理于2021年随Android12一起推出,使消费者能够比以前更无缝地个性化应用程序。虽然一些有趣的小部件依赖于背景来创建个性化的颜色,但整体设计并不是真正独特的。好吧,现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谷歌目前可能正在更新MaterialYou小部件。

该信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因此无法判断更新是否会发布。考虑到这一点,网上发现了谷歌日历可能采用新外观的照片。公平地说,它们看起来比较完整。因此,小部件更新可能很快就会在某个时候向公众公开。

谷歌日历的改进设计

在GoogleNewsTelegram频道上找到了改进后的小部件的图片,该频道使用版本2023.22.1-537255951中的隐藏标志激活了它们。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但是,是什么让这些变化有趣呢?让我们首先确定哪些视图模式获得了改进的小部件设计。查看图片,很明显,所讨论的更改适用于Google日历的每月概览和议程视图。

后者放弃了它的背景颜色以支持加号按钮,使其脱颖而出。每月视图模式中的加号按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那里,它也移动到应用程序的右上角。

预期的比较

在线比较了这两种小部件设计。根据Telegram频道,这些是可折叠的模型设计,由谷歌在宣布MaterialYou和这个时首次引入。

如前所述,MaterialYou小部件的设计更改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尽管如此,请记住,代码中的一个简单标志允许它们运行,可以肯定地说,改进后的设计迟早会出现在谷歌日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