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是带卫星连接的新无边框旗舰

摘要 今年3月30日晚,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20和魅族20Pro两款机型,并宣布了一款神秘新品的存在: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今天,经过两个月的等待,

今年3月30日晚,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20和魅族20Pro两款机型,并宣布了一款神秘新品的存在: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

今天,经过两个月的等待,魅族官方宣布,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即日起开启国内预售。

魅族20系列最特别的产品采用了一种名为“无限设计”的设计语言,首次实现了无边框的正面。观感完美诠释无限设计的美学理念。

规格方面,魅族20INFINITY版集成了一块6.7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K+(3192x1368)。屏幕采用京东方Q9基材,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以及1-120Hz自适应刷新率。.

这款智能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

对于照片,我们找到了一个50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12兆像素的超广角和一个12兆像素的长焦镜头。

但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的亮点是我们在智能手机上并不常见的东西:与时空道宇联合开发的多模卫星通信芯片,名为魅族天问S1。

该芯片可以连接高低轨道卫星,涵盖了华为和苹果两种不同的技术。可双向收发卫星信息,支持语音留言,无限次发送卫星信息。

20INFINITY无界版提供星空黑、太空银和星云绿三种配色。起售价为6299元人民币,按当前汇率约合830欧元,将于6月27日起在中国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