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PASA降噪耳机在中国亮相

摘要 除了数小时前正式推出首款支持卫星连接的魅族智能手机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外,现在这家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还推出了新款魅族PANDAERPAS

除了数小时前正式推出首款支持卫星连接的魅族智能手机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外,现在这家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还推出了新款魅族PANDAERPASA降噪耳机。

魅族PANDAERPASA耳机采用PASA主题航天涂装设计,利用协调原点底座“收集并消除周围宇宙行星信号的无限干扰”。

耳机仓采用铝合金原材料CNC一体成型工艺,经过抛光、喷砂、电泳等数十道工序加工而成。

降噪方面,新耳机支持35dB混合主动降噪。通过双前馈麦克风的AI计算,得到准确的噪声数据,进而消除。结合从反馈麦克风收集的数据,该算法可以进行智能补偿,以避免负压过载。

长按左耳可开启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普通模式三种模式,长按右耳可进入电竞游戏模式。

声音方面,TWS耳塞搭载10mm高性能动圈扬声器,采用PEEK硬振膜材质,有效抑制失真。

续航方面,魅族PANDAERPASA每只耳塞在正常模式下的续航时间为5.5小时,ANC/clear模式下续航时间为5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时间为30小时。它还具有智能LED灯效,分为100%-70%、70%-30%、30%-0%三个等级。

魅族在国内推出PANDAERPASA无线耳机,特价首发399元,按现行汇率折合50欧元左右。届时价格将上涨至469元人民币,按汇率计算约合62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