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40Ultra旗舰智能手机配备第三代面板下摄像头

摘要 中兴通讯发布了Axon40Ultra,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大量借鉴了三星GalaxyS22Ultra的设计。Axon40Ultra起价为4,988元人民币(约合748美元),并依赖

中兴通讯发布了Axon40Ultra,这款旗舰智能手机大量借鉴了三星GalaxyS22Ultra的设计。Axon40Ultra起价为4,988元人民币(约合748美元),并依赖于Snapdragon8Gen1以及其他优质组件。

中兴Axon40Ultra已经到货,尽管目前仅在中国。正如中兴通讯事先调侃的那样,Axon40Ultra有一个屏下摄像头,其设计类似于三星的GalaxyS22Ultra。不出所料,Axon40Ultra还配备了Snapdragon8Gen1,这是首选的旗舰智能手机芯片组,直到Snapdragon8Gen1Plus到来。

此外,中兴为Axon40Ultra配备了5,000mAh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LPDDR5RAM和UFS3.1存储。顺便说一句,中兴为Axon40Ultra配备了以下后置摄像头,所有64MP传感器:

主要:索尼IMX787(OIS,35毫米,f/1.6)

超广角:索尼IMX787(16毫米,f/2.35)

潜望镜:OmnivisionOV64B(OIS,91毫米,f/3.5,5倍光学变焦)

可以说,Axon40Ultra的亮点是其第三代面板下摄像头(UPC),它位于6.8英寸FHD+显示屏下方。据中兴通讯称,OLED面板来自京东方,提供120Hz的刷新率、1,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10位颜色支持。虽然中兴通讯没有提供任何来自16MPUPC的相机样品,但@UniverseIce已经展示了它的功能。看起来,这款相机比以前的UPC捕捉到了更多的细节,尽管我们建议在对其图像质量做出判断之前等待深入的审查。

中兴通讯将从5月13日开始在中国销售Axon40Ultra;在这个阶段,全球发布仍然未知。发布时,Axon40Ultra起价为4,988元人民币,配备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此外,中兴通讯将提供以下内存配置的Axon40Ultra:

8GBRAM/256GB存储空间-4,988元人民币(~748美元)

12GBRAM/256GB存储空间-5,298元人民币(~795美元)

12GBRAM/512GB存储空间-5,798元人民币(~870美元)

16GBRAM/1TB存储空间-7,298元人民币(~1,0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