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Gen1Plus将于2022年5月底推出

摘要 一条新的微博数字聊天站表明,高通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骁龙8Gen1Plus。运行该芯片的智能手机将于6月首次亮相。中端Snapdragon7Gen1也将在同

一条新的微博数字聊天站表明,高通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骁龙8Gen1Plus。运行该芯片的智能手机将于6月首次亮相。中端Snapdragon7Gen1也将在同一时间推出。

过去几周的多次泄密已经默认确认骁龙8Gen1Plus将比其plus品牌的前代产品更早推出。现在,微博大佬数字聊天站表示,它可能会在2021年5月的某个时候看到曙光。运行SoC的智能手机预计将在下个月(2022年6月)效仿。

再一次,有传言称全新的高通芯片将与摩托罗拉品牌的旗舰产品一起亮相,很可能是摩托罗拉Edge30Ultra。然后,Snapdragon8Gen1Plus将为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甚至是Oppo尚未命名的翻盖式智能手机提供动力。

鉴于Snapdragon8Gen1Plus缺乏在基准测试平台上的亮相,人们对它的内部结构知之甚少。如果过去的版本可以通过,它可能会提高主要Cortex-X2内核的时钟速度,而其他一切(大部分)保持不变。然而,众所周知,CPU内核耗电,可能会迫使高通牺牲一些性能来换取散热。

DigitalChatStation补充说,规格较低的Snapdragon7Gen1也将在Snapdragon8Gen1Plus之后推出,但没有指定时间表。它的第一次Geekbench展示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大概是因为它是在未优化的软件上运行的预生产硬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