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宣布GFX50SII3570mm4.5-5.6WR和即将推出的镜头

摘要 GFX 50S II 使用与其现有相机相同的 50MP 传感器,并增加了图像稳定和与 GFX 100S 相同的X 处理器 4芯片。该公司表示,新芯片提

GFX 50S II 使用与其现有相机相同的 50MP 传感器,并增加了图像稳定和与 GFX 100S 相同的“X 处理器 4”芯片。该公司表示,新芯片提高了自动对焦速度和面部/眼睛检测性能。

体内图像稳定系统还用于提供 200MP、16 张高分辨率模式。Fujifilm 表示,新相机提供 19 种胶片模拟,与之前的 50MP 型号相比,有 100 多项新功能和改进。

此外,还将有一个 GF 35-70mm F4.5-5.6 WR 可折叠变焦镜头,提供与 50S II 相对紧凑的镜头相匹配的镜头。它提供 28-55mm 等效覆盖范围,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光线通过光学器件时需要弯曲的程度。他们声称,具有两个 ED 和一个非球面镜片的对称设计意味着镜头前部的像差在后部被抵消。

35-70mm 变焦使用允许近距离对焦的双镜头对焦系统。它的售价为 999 美元,但如果作为套件购买,则仅比 GFX 50S II 的成本增加 500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