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宣布X系列和GF系列镜头的更新路线图包括移轴镜头

摘要 富士胶片公布了其 X 和 GF 系列镜头的最新开发路线图,分别用于公司的 APS-C 和中画幅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路线图上共有 17 支镜

富士胶片公布了其 X 和 GF 系列镜头的最新开发路线图,分别用于公司的 APS-C 和中画幅无反光镜可换镜头相机。路线图上共有 17 支镜头,现在包括 GF 55mm F1.7——标准定焦镜头,相当于 44mm 全画幅镜头——和广角变焦镜头 GF 20-35mm(相当于 16-28mm) . Fujifilm 还取笑了即将推出的 GF 系列移轴镜头的开发,但我们仍在等待焦距和光圈的细节。

与此同时,APS-C 系列也不容忽视,其中包括为视频创作者设计的 XF 18-120mm(相当于全画幅 27-183mm)等几款新镜头。富士胶片现阶段并没有提供太多东西,但承诺新的变焦镜头将提供“一种便于单人拍摄全尺寸视频的功能”。另一个变焦镜头是 XF 150-600mm(相当于 229-914mm),专为便携和手持使用而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