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hraSedanConcept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

摘要 来自的新汽车公司Aehra公布了一些名为Sedan概念车的图片。如果您想知道,同一家公司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SUV概念车的原型车。这就是名字中含

来自的新汽车公司Aehra公布了一些名为Sedan概念车的图片。如果您想知道,同一家公司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SUV概念车的原型车。这就是名字中含有“轿车”的原因。

这辆车是由一些老兰博基尼设计老板设计的,这就是为什么它看起来这么好看。

引擎盖下将是一个具有强大动力的全电动动力系统。多少?我们不知道。但由于采用三电机布局,这款SUV的功率为800马力。

该电池组的续航里程约为800公里。

Aehra计划于2025年开始生产,并于2026年开始交付。首先是北美和欧洲。之后,该车将在中国和海湾国家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