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表示智能手机可作为重要的驾驶安全功能

摘要 新的应用程序和技术可以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安全设备。事实证明,智能手机很有价值且很有趣,但在错误的情况下它们也可能非常危险。数十名美

新的应用程序和技术可以将您的智能手机变成安全设备。事实证明,智能手机很有价值且很有趣,但在错误的情况下它们也可能非常危险。数十名美国人因智能手机相关的分心驾驶事故而丧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声称有3,350人死于与分心驾驶相关的碰撞事故。仅2021年,就​​有382人在涉及使用手机的交通事故中丧生。

IIHS高级研究科学家IanReagan表示,正确使用手机可以使驾驶更安全。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智能手机上的“请勿打扰”功能。使用时,它可以阻止电话、消息和任何其他可能分散我们注意力的干扰。也有专门的安全应用程序,特别是各种保险公司使用的应用程序。

里根指出,虽然车载技术需要时间才能普及到大多数车辆,但智能手机技术很容易获得并且不断更新。

“不久前,当第一个“请勿打扰”驾驶应用程序问世时,我和我的同事认为研究它们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它们不够突出,不足以让许多用户了解它们,”里根写道。“然后有一天,苹果改变了iPhone的初始设置程序,因此每个新用户都会被询问是否要在开车时自动阻止来电和通知。”

尽管前景光明,但里根和IIHS发现只有五分之一的用户使用了这一重要的安全功能。然而,它让更多的安全组织开始研究改进该功能的方法,并让更多的人使用它。

这项研究已经取得了回报,科技公司开始与IIHS和其他实体合作改进智能手机的安全功能。例如,苹果和谷歌已经将阻止通知和通话的应用程序作为其操作系统的一部分。

事情在不断改进,一些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允许将重要消息传递给驾驶员。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等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使用导航和音乐功能,尽管如果不安全、正确使用,这也可能会分散注意力。

然而,IIHS认为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实现更安全的驾驶实践。里根写道,谷歌和其他智能手机公司可以向苹果学习,在手机初始设置期间询问用户是否希望在设备检测到用户正在驾驶时自动打开“请勿打扰”功能。里根建议这可能是默认设置,如果用户希望在驾驶时收到通知,则强制用户手动覆盖它。

IIHS进一步建议,在车辆触摸屏上显示视频游戏功能时应受到限制。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可以通过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鼓励超速或危险驾驶行为的应用程序来阻止这些应用程序。

里根指出,SnapChat花了八年时间才删除了有争议的车速表过滤器。一些安全倡导者认为,这可能会鼓励超速行驶,并认为这是许多涉及年轻司机的高速事故的一个因素。

但危险预防只是一个开始:智能手机制造商还应该研究能够提高所有道路使用者安全的技术。虽然沃尔沃XC90和宝马7系等大多数现代车辆都配备了先进的防撞系统,但大多数美国驾车者仍然驾驶缺乏这些功能的旧车。

我们已经看到新的应用程序通过使用智能手机为旧车引入了救生功能,例如前方碰撞警告。里根指出,虽然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在大多数新车上安装了AEB(自动紧急制动),但它只会在2050年左右在美国车队中普及。

“与此同时,如果应用程序可以提供符合美国车载系统监管要求的FCW(前向碰撞警告),那么每个拥有手机的人都可以立即使用有价值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他补充道。

甚至在手机出现之前,分心驾驶就一直是一个问题。许多驾车者坚持在方向盘后面吃东西,开车时把宠物放在腿上,或者只是把时间花在他们认为比安全驾驶更重要的事情上。虽然技术可以让道路变得更安全,但我们也有责任为了我们自己和其他驾车者保持克制并安全驾驶。

里根总结道:“如果智能手机不仅能够成为对抗设备干扰的工具,还能成为对抗其他类型干扰和不安全驾驶的工具,那将是一个真正了不起的转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