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决定推出当前AMGG63的特别版

摘要 梅赛德斯-奔驰决定推出当前AMGG63的特别版。这个版本被称为GrandEdition,将仅用1,000个示例来构建。该车型配备了特殊的Manufaktur夜黑芒果

梅赛德斯-奔驰决定推出当前AMGG63的特别版。这个版本被称为GrandEdition,将仅用1,000个示例来构建。

该车型配备了特殊的Manufaktur夜黑芒果漆,前后保险杠镶嵌件、车身底部保护板和备胎环均采用金色装饰。

还有一些特殊的车门图案和采用科技金色饰面的22英寸AMG车轮。

里面有一个对比鲜明的黑金色小屋,里面有一些Manufaktur的好东西。

动力总成方面没有变化: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77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