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改款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亮相

摘要 路虎发布了修改后的路虎揽胜极光的第一张图片和细节。不要指望看到主要的外部细节,因为这只是中期更新。在设计方面,2024款Evoque的格栅采

路虎发布了修改后的路虎揽胜极光的第一张图片和细节。不要指望看到主要的外部细节,因为这只是中期更新。

在设计方面,2024款Evoque的格栅采用了不同的网格、可在Pixel1LED灯中订购的新头灯以及特殊的21英寸车轮。还有三种新的外观颜色:翠贝卡蓝、科林斯青铜色和阿罗奥斯灰。

在机舱内,2024款路虎揽胜极光配备了全新的11.4英寸横向中央触摸屏。它采用了新的PiviPro2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无线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并集成了AmazonAlexa10用于语音控制。

引擎列表上没有任何修改。客户将能够选择汽油、柴油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入门级是160马力的1.5升汽油发动机,而顶配车型是309马力的PH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