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起亚索兰托首张官方图片

摘要 起亚发布了2024款索兰托的首张官方图片。它只是当前这一代的改款,但却是一个大改款。至少在前面。说到改装,2024款索兰托将使用不同的格栅

起亚发布了2024款索兰托的首张官方图片。它只是当前这一代的改款,但却是一个大改款。至少在前面。

说到改装,2024款索兰托将使用不同的格栅、新的前灯、新的进气口和新的扰流板。公司名称现在位于引擎盖上,而车轮设计也是新的。在后面,我们的尾灯有不同的灯光特征。

里面有一些修改。中央的垂直通风口被替换为更细的通风口,以增加屏幕的尺寸。还有一种新的气候控制系统,看起来像电动汽车中使用的系统。

还有从现代汽车集团其他车型继承的指纹认证系统。

目前还没有有关发动机阵容的详细信息,但我们预计会看到相同的单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