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正式推出了全新RafaleSUV

摘要 雷诺正式推出了全新RafaleSUV。正如您所看到的,它具有轿跑车式设计,这意味着不会与当前的Austral竞争。新款Rafale成为雷诺产品线中的第二

雷诺正式推出了全新RafaleSUV。正如您所看到的,它具有轿跑车式设计,这意味着不会与当前的Austral竞争。

新款Rafale成为雷诺产品线中的第二大产品,仅次于EspaceSUV。

该车型长4.71米(185.4英寸),宽1.86米(73.2英寸),轴距为2.74米(107.8英寸)。后排座椅就位后,货物容量为530升(18.7立方英尺)。

里面有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组,一个12英寸的纵向触摸屏。后者使用新的AndroidAutomotive软件,这基本上是当今汽车中可以找到的最好的产品之一。

在发动机系列中,您将获得带有1.2升汽油发动机和主电动机的混合动力布局。总共输出200马力。稍后,雷诺还将推出一款300马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