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CarreraGTS勒芒百年纪念版正式亮相

摘要 保时捷法国公司公布了现款保时捷911特别版的首张图片和详细信息。其名称为保时捷911CarreraGTS勒芒百年纪念版,仅在法国市场发售。该车将生

保时捷法国公司公布了现款保时捷911特别版的首张图片和详细信息。其名称为保时捷911CarreraGTS勒芒百年纪念版,仅在法国市场发售。

该车将生产72辆,这也标志着保时捷自首次参加勒芒比赛以来已经过去了72年。此外,该车的设计是为了纪念勒芒一百周年。

外部采用特殊的灰色——源自旧款356SL,第一辆参加勒芒比赛的保时捷——并贴有数字46(与356SL的数字相同)。此外,还有金色轮圈(让人想起1998年勒芒冠军911GT1所使用的轮圈)和特殊标志。

机舱内有勒芒赛道的草图,以及一些与特别版名称相关的其他特殊标志。

新款保时捷911CarreraGTS勒芒百年纪念版的售价为237,81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