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SF90XX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赛道玩具功率为1030马力

摘要 法拉利推出了全新SF90XX。该车有Stradale和Spider车身版本,是第一款带有XX名称的法拉利,可在赛道和公共道路上使用。与普通SF90Stradale相

法拉利推出了全新SF90XX。该车有Stradale和Spider车身版本,是第一款带有XX名称的法拉利,可在赛道和公共道路上使用。

与普通SF90Stradale相比,该车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套件,并对发动机、悬架和制动系统进行了一些特殊调整。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V84.0升双涡轮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两台位于前部,一台位于内燃机和变速箱之间),总共可输出1,030马力(比标准汽车多出30马力)。

另请参阅:法拉利Purosangue将于9月亮相

不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2.3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为320公里/小时。

7.9kWh电池组可维持约25公里的续航里程。

顾名思义,Spider版本配备了折叠车顶。它可以在最高45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运行,上升或下降需要14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