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视频显示2.0LEcoBoost发动机为何最终变成废品堆

摘要 上个月,IDoCars拆解了福特EcoSport的1 0升EcoBoost发动机,主持人得出的结论是该发动机的正时皮带设计很糟糕。现在,他研究了BlueOval公司

上个月,IDoCars拆解了福特EcoSport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主持人得出的结论是该发动机的正时皮带设计很糟糕。现在,他研究了BlueOval公司EcoBoost系列的另一款发动机,该系列为许多福特和其他品牌提供动力,例如上一代RangerRoverEvoque。

主持人试用了2015款福特福克斯ST的2.0升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动力装置与马自达L发动机采用相同的架构,可在这款运动型掀背车中产生约286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

演示者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证明发动机没有锁住。但在这样做时,他注意到没有安装火花塞。这使得发动机的拆卸变得更容易一些。

进气歧管是下一个被拆卸的部件,这使他能够看到发动机内部的状况,但他不喜欢他所看到的。他只是继续拆解,从阀盖开始。与埃里克拆下进气歧管后看到的不同,气门和正时盖下方的零件看起来很干净。当他拿到凸轮轴后,他惊讶地发现这些部件看起来不错。

即使拆掉几乎所有东西后,发动机仍然处于良好状态。他形容曲轴“非常完美”——对于一个靠销售发动机零件谋生的人来说绝对是胜利。

主持人不确定为什么发动机最终变成了废品堆。但他确实指出了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些有趣的可能原因-其中之一是避免支付人工费用来查看发动机出了什么问题。他可能没有找到他想要的东西,但至少他得到了状况良好的零件可以出售。

考虑到福特福克斯ST在二手车市场上是一个可行的选择,看到幸存的旧发动机没有明显损坏对于想要购买运动型掀背车的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好兆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