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携4款独特车型登陆古德伍德FOS

摘要 劳斯莱斯汽车将以全电动Spectre作为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主要亮点。除了电动汽车之外,还将推出基于PhantomExtended、Cullinan和Ghost车型

劳斯莱斯汽车将以全电动Spectre作为今年古德伍德速度节的主要亮点。除了电动汽车之外,还将推出基于PhantomExtended、Cullinan和Ghost车型的三款定制车型,凸显了汽车制造商对细节的关注和对工艺的奉献。

受海洋启发的幻影加长版引领了劳斯莱斯独一无二的潮流。该车从游艇中汲取灵感,游艇被汽车制造商视为客户最喜爱的消遣方式,它配备了名副其实的潜航者蓝(SubmarinerBlue),具有非常丰富的蓝色调。机舱同样采用航海主题,方向盘、安全带和仪表板采用海军蓝作为主要饰面。

PhantomExtended画廊内还有一件刺绣工艺品,一块横跨整个面板的连续玻璃。后排座椅采用塞尔比灰色,带有日落缝线。更好的是,这款定制车辆还配备了海军蓝和白色的定制行李箱系列。

与此同时,Cullinan采用波普艺术主题,采用青铜色呈现,带有双Coachline和Coachline图案。它采用凤凰红和宁静绿,传达出现代风格。机舱的主要亮点是引人注目的红色几何图案。

另一方面,北极白幽灵想要散发出奢华、时尚和优雅的气息。黑色和冰岛苔藓内饰散发出活力四射的感觉,中式座椅滚边则凸显了这一点。

双色黄绿色和黑钻石幽灵在2022年10月全面亮相之前就已获得数百份订单,将成为第四款访问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代表该公司到2030年底将过渡到全电动产品阵容。这款动力轿跑车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超过一百万英里的测试。

除了劳斯莱斯Spectre之外,汽车制造商还将推出其他车型,例如兰博基尼勒芒超级跑车和由AMG提供动力的四缸莲花Emira。

Spectre的首批客户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