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Super3登陆价格超乎竞争对手

摘要 一年多前首次亮相的摩根Super3终于来到美国。摩根早在2019年就停止了3Wheeler的生产,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四轮车型(PlusFour和PlusSix)目

一年多前首次亮相的摩根Super3终于来到美国。摩根早在2019年就停止了3Wheeler的生产,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四轮车型(PlusFour和PlusSix)目前都没有在美国销售;最后一款自2005年以来一直未上市。与PolarisSlingshot等其他三轮车辆一样,Super3被认定为摩托车,这意味着它不需要配备安全气囊、ABS等。

摩根仍然需要稍微改变设计才能在美国销售。前灯安装在车身内,尾灯、转向灯和反光镜均专为美国市场设计。起价为53,937美元,比配备六缸发动机的GRSupra贵一点;丰田有四个轮子,而不是三个。但请记住,这是一辆手工制造的汽车,可以定制订购。

Super3的动力来自福特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福特BroncoSport也使用了类似的发动机。它仅产生118马力和110磅英尺的扭矩,比3Wheeler的82马力和103磅英尺有大幅提高。该动力通过马自达MX-5Miata的五速手动变速箱传输至单个后轮。干重仅为1,400磅,比Miata轻约1,000磅。摩根表示,0-62英里/小时加速大约需要7秒,如果你足够大胆,Super3的时速可达130英里/小时,这听起来很可怕。

这显然不是一辆实用的车辆(它没有车顶或车门),但它的后部确实有一个后备箱,客户甚至可以添加一个外骨骼后行李架以提供更多存储空间。行李架设计巧妙,后备箱仍可使用,Super3还配有松紧绳侧架,可携带软包。

内部非常简单,只有两个数字仪表显示基本信息。座椅采用多种防水材料制成,包括乙烯基、皮革、马鞍皮或织物。没有空调,但你可以买一个脚坑加热器。

“看到摩根重返美国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我们非常希望能有一款更激动人心、更个性化、更独特的车型来纪念我们的回归。Super3已经引起了摩根车主和车迷的极大兴趣。这个国家,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的客户将踏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冒险之旅。我知道马尔文的团队-他们所有人都付出了难以置信的努力才达到这一点-将和我一起兴奋,因为我们进入摩根在美国的故事的下一个篇章”,摩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ssimoFumarola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