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q6是现代在PH图像中的下一款电动汽车

摘要 在去年的PIMS上推出Ioniq5后,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立即在该国预览其下一款全电动车型。对现代Ioniq6说annyeong。韩国品牌专用全电动系列中更

在去年的PIMS上推出Ioniq5后,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立即在该国预览其下一款全电动车型。对现代Ioniq6说“annyeong”。韩国品牌专用全电动系列中更长、更流线型的车型。

与Ioniq5一样,Ioniq6以定制的Electric-GlobalModularPlatform(E-GMP)架构为基础,该架构被证明在快速充电能力和扩展的EV续航里程方面领先一步。

Ioniq6具有超低风阻系数,流线型有望成为市场上最节能的电动汽车之一。Ioniq6的正面和背面LED灯带上都有像素图案,加上18英寸的大轮子,Ioniq6就像赛博朋克视频游戏中的家一样。

在内部,温暖的霓虹灯欢迎Ioniq6的乘员进入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机舱,其中包括生态加工皮革、用于座椅的回收PET织物以及用于仪表板的生物TPO皮肤。此外,油漆来自植物油,而地毯则由回收的鱼网制成。

现代汽车为信息娱乐系统和仪表盘组合了两个12英寸的屏幕,而气候控制按钮则保留了触觉开关以及中控台。

与Ioniq5类似,Ioniq6也有标准和远程型号。前者有一个53kWh的电池,为驱动后轮的151PS、350Nm电动机提供动力。同时,远程型号拥有更大的77.4kWh电池组,可为单电机或双电机设置提供动力。远程RWD输出228PS和350Nm的扭矩,而AWD远程更强大,输出功率为325PS和605Nm。目前还没有关于PH市场将获得何种确切变体的消息。

在使用WLTP循环的续航里程方面,Ioniq6的流线型车身意味着它在长续航RWD版本中可以达到614公里。由于EV采用800V架构,电池可在18分钟内从10%充电至80%。它还具有可以为其他电子设备供电的车辆到负载(V2L)技术。

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启动功能,Ioniq6被世界汽车大奖授予2023年度世界汽车、世界电动汽车和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

现代汽车菲律宾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oniq6。此外,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计划以400万比索的价格出售它。您可以在4月13日至16日的2023年马尼拉国际车展上查看屡获殊荣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