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PH展示2023瑞虎7ProMHEV

摘要 在向公众展示了瑞虎7Pro的新变体的预告图片后,奇瑞菲律宾汽车公司正式预览了其跨界车的电气化版本。这是2023CheryTiggo7ProMHEV,它受益于

在向公众展示了瑞虎7Pro的新变体的预告图片后,奇瑞菲律宾汽车公司正式预览了其跨界车的电气化版本。

这是2023CheryTiggo7ProMHEV,它受益于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瑞虎7ProMHEV不仅配备了电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还进行了一些巧妙的改动,使其从ICE车型中脱颖而出。

从硬件升级开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配备了48V皮带启动发电机(BSG),取代了常规交流发电机。虽然尚未透露PH的官方数据,但国际版本的总系统输出为155PS和230Nm的扭矩。然后将动力发送到驱动前轮的9速CVT。

由于瑞虎7Pro现在是一款轻度混合动力车,它采用了再生制动、自动启动/停止系统和扭矩辅助等节油技术,可在负载下提供额外的加速。

外观方面,瑞虎7ProMHEV换装了一对新的LED大灯、略微改版的“阳光银河”格栅和一套新的合金轮毂。这些变化可能并不剧烈,但足以使跨界车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从常规ICE变体中脱颖而出。

在其内部,轻度混合动力跨界车几乎具有与非混合动力车型相同的机舱设计和功能。它配备了一个7英寸数字仪表盘、一个带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个全数字气候控制系统、一个全景天窗、无线电话充电、可调节功率的前排座椅、一个全真皮座椅内饰和巡航控制按钮。

有关2023款奇瑞瑞虎7ProMHEV的定价和其他详细信息将在稍后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