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在米兰设计周展示令人惊叹的Carabo概念车

摘要 米兰设计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优秀的时尚偶像齐聚世界时尚之都,展示他们最伟大的设计。阿尔法罗密欧就是其中之一,并利用此次活动展示了

米兰设计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最优秀的时尚偶像齐聚世界时尚之都,展示他们最伟大的设计。阿尔法罗密欧就是其中之一,并利用此次活动展示了令人惊叹的Carabo,这是Bertone于1968年设计的一款未来主义概念车。

Carabo看起来像科幻小说中的东西。独特、棱角分明的车身令人叹为观止,并启发了多款超级跑车,例如Countach。有趣的是,兰博基尼的楔形图标也是由博通的马塞洛·甘迪尼设计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60年代,当汽车设计完全是为了用诱人的线条和优雅的细节来吸引人们时,竟然会出现如此前卫的东西。

尽管外观创新,但Carabo与33Stradale共享其基础,可以说是阿尔法罗密欧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汽车之一。

Carabo的高度不到40英寸,首次亮相时看起来一定像一艘宇宙飞船。剪刀门无疑增强了这一点,这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根据这个拥有112年历史的品牌,Carabo以Carabusauratus命名,这是一种颜色鲜艳的甲虫,带有独特的金绿色微光。这些颜色被带到了原型上,它以发光的绿色和橙色的细节呈现出璀璨的光芒。

“我敢肯定,我们未来主义风格的Carabo的加入将在米兰设计周的参与者中引起极大的惊奇。而且我确信具有如此巨大风格价值的项目本身将成为所有爱好者的邀请函为制造参观迷人的阿雷塞阿尔法罗密欧博物馆,这是非凡汽车的故乡,这些汽车在汽车历史上写下了不可磨灭的篇章,”该公司的RaffaeleRusso解释道。

经过一段相当动荡的时期后,阳光似乎终于照耀在阿尔法罗密欧身上。GiuliaQuadrifoglio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运动型轿车之一,Tonale正在准备占领主流市场,并且有计划进入最重要的电动汽车领域。

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lipeImparato)在这次转变中具有战略意义,在阿尔法重现昔日辉煌之前,这位首席执行官不会罢休。这家公司以其传奇跑车而闻名,但自4C消亡后就没有生产过专用的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跑车。

这一切都将在未来几年发生变化,Imparato声称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称为6C)已经售罄,而且这款车甚至还没有亮相。

一些谣言表明即将推出的阿尔法超级跑车将受到上述33跑车的启发,这无疑是一种视觉享受。Imparato没有透露太多,但表示光环Alfa将“为品牌的DNA做出贡献”。

鲜为人知的Carabo本来可以藏在一个安全的仓库里,远离危险,那么为什么阿尔法选择现在展示它呢?Carabo很有可能成为秘密超级跑车的灵感来源,这是阿尔法取笑它的方式。如果是这样,我们可以期待为未来更新的戏剧性的楔形形状。

话又说回来,这可能是对阿尔法曾经的能力的提醒,也是一种告诉我们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回归其跑车根源的方式。如果您身在米兰,可以在重新设计的Larusmiani精品店欣赏Carabo,那里展示着这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