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NissanQashqai被Which评为英国最可靠的汽车

摘要 Which?在对50,0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将新款日产Qashqai评为英国最可靠的汽车。日产Qashqai从Hatch到Crossover吸引家庭的到来已经15年

Which?在对50,0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调查后,将新款日产Qashqai评为英国最可靠的汽车。

日产Qashqai从Hatch到Crossover吸引家庭的到来已经15年了,并且在那个时候已经成为日产在英国最畅销的汽车。而且,为了让英国买家更喜欢Qashqai,Qashqai是在桑德兰的日产工厂生产的。

Qashqai的强劲销量现已使其成为2022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这是自福特嘉年华(当时在达根汉姆制造)以来英国制造的汽车首次荣登年度销量榜首。四分之一个世纪前。

现在,为了增加最新Qashqai的吸引力,Which?据透露,在一项针对50,000名消费者的调查中,Qashqai在可靠性方面远远超过任何其他在售汽车,获得了五星级奖项。哪个?说:

鉴于这是一辆如此新的汽车,很容易让人不屑一顾——毕竟,新车型往往更可靠。但是看看我们调查中类似的老旧汽车,没有一辆足够可靠,可以在这一类别中获得五颗星中的五颗星,更不用说接近顶部的那些了。我们的数据显示,2023年将成为逍客之年。

最新的Qashqai起价约为26,000英镑,可为任何家庭提供相对实惠的交通工具,尽管日产尚未交付QashqaiEV,但它确实提供了带有Qashqaie-Power的“汽油动力EV”,提供大部分EV的驾驶体验,但没有里程焦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