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的ActivesphereEV概念混合了轿车SUV和皮卡并加入了AR

摘要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是轿车和SUV的混合体,配备AR而不是屏幕、EV动力总成和可变形为皮卡的后端。在过去的18个月里,奥迪一直忙于展示其S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车是轿车和SUV的混合体,配备AR而不是屏幕、EV动力总成和可变形为皮卡的后端。

在过去的18个月里,奥迪一直忙于展示其“Sphere”概念,以了解他们在转型为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过程中的发展方向,包括SkysphereConcept、GrandsphereConcept和UrbansphereConcept。

现在,在SphereConcepts的第四次迭代中,奥迪似乎已经将之前所有概念的元素融入到一个包装中,以钢铁侠为灵感的ActivespehereConcept,一款电动轿车,具有升高的行驶高度,butch覆层和车轮,后背利用AR变身为皮卡和无屏幕内饰的末端。

与之前的概念一样,Activesphere位于即将推出的PPE平台上,该平台专为电动保时捷Macan等汽车而设计,电池容量为100kWh,前后电动马达可提供436bhp和531lb/ft的扭矩,800v架构有望实现快速充电。

几乎与Q8一样长-甚至更宽-Activesphere支持带有22英寸车轮和厚实轮胎的空气悬架,并带有一个活动后端,其中下部向下折叠,后玻璃向上滑动以形成一个很好的拾取床用于携带自行车或其他“户外”物品以及集成到屋顶的滑雪架。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内饰尽管外观不同寻常,但真正改变方向的是内部,机舱内没有任何类型的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所有乘员(包括驾驶员)的AR耳机,提供“奥迪维度”。

耳机在正常视觉之上覆盖驾驶员和乘客的信息——有点像可穿戴的平视显示器——当自动驾驶被激活时,“驾驶员”的最小物理控制会收起。

Activesphere提供的很多东西都是愿望清单上的东西,但整体设计无疑为奥迪未来的车型和未来的设计方向提供了线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