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ly蜻蜓是一款四轮碳纤维电动滑板车续航里程为50英里

摘要 你有没有看过一辆踏板车,然后想,& 39;不,这还不够轮子& 39;?那么你很幸运,因为D-Fly蜻蜓以其四轮荣耀来到这里,并被吹捧为世界上第一个

你有没有看过一辆踏板车,然后想,'不,这还不够轮子'?那么你很幸运,因为D-Fly蜻蜓以其四轮荣耀来到这里,并被吹捧为世界上第一个超级酷炫。

D-Fly是一家旨在成为踏板车行业赛格威的英国初创公司,它推出了蜻蜓 - 一种更安全的电动踏板车,其规格表读起来像是高端汽车。

它具有四个角落的完全独立的双叉臂悬架,独特的碳纤维平台和10英寸光滑的轮胎。为了确保您在骑行中保持舒适,并能够处理其公平的路边跳跃份额,液压悬架是完全可调的,并具有全轴铰接功能。

还有“汽车级”大灯,转向信号灯,喇叭,数字行车计算机和语音导航。担心在进行一天的活动时无人看管?好吧,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个警报器,一个GPS跟踪器和一个智能储物柜,可以禁用电驱动器,直到输入PIN码。

它还具有四轮转向的变体,该公司的专利3D全倾斜转向系统可同时接合所有四个车轮。根据D-Fly的说法,您可以调整转向和倾斜量,以适应您的骑行风格。

“DF”有两种装饰,旨在实现城市交通,而“DFX”据称在设计时考虑了越野性 - 然而,后者的探险增加仅限于更宽的挡泥板,增加前后机架以及护手。

两种型号的功率都来自驱动每个轴的两个550W(等于0.74 HP)电动机,D-Fly声称踏板车将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高达1,650瓦(2.2 HP)的峰值功率。这应该足以达到并保持高达25英里/小时(40公里/小时)的速度。速度也可以通过三种模式进行限制。

电池容量尚未公布,但蜻蜓应该能够一次充电覆盖80公里(50英里)。电池可以通过48V输入进行充电,充满电大约需要3个小时。由于位于阀杆中的可更换电池,可提供更大的多功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