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布斯给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一个薄荷改头换面

摘要 Brabus去年公布了他们对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看法,但调谐器又回来了,重新审视了更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Brabus600,正如它所称,

Brabus去年公布了他们对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的看法,但调谐器又回来了,重新审视了更豪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Brabus600,正如它所称,具有碳纤维车身套件,机舱内的绿松石色改造以及V8发动机的动力提升。

从外观开始,豪华轿车在保险杠进气口周围,突出的分流器和扩散器装饰上进行了碳纤维处理。通常的明亮器皿已被深色阴影镀铬饰面所取代,并结合了一套新的暗影灰色22英寸BRABUSMonobblockM“白金版”锻造轮毂,看起来与原始设计相似。最后,调谐器在前挡泥板和D柱上添加了Barbus杰作徽章。

内部升级不如以黑暗为主题的外观那么微妙。全新的绿松石蓝色皮革内饰覆盖了机舱周围的大多数表面,Brabus特有的“贝壳钻石”绗缝和黑色滚边增添了质感。中央通道、仪表板和车门嵌件上的碳纤维也是Brabus特有的细节,与外部的车身套件相匹配。设备包括您对迈巴赫所期望的一切,例如通风和加热的独立后排座椅,全数字驾驶舱和花哨的环境照明。

与往常一样,Brabus并不局限于视觉修改。得益于新软件,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可产生591马力(441千瓦/600马力)和800牛米(590磅-英尺)的扭矩,与496马力(370千瓦/503马力)和700牛米(516磅-英尺)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580相比略有增加,使其更接近V12动力的S680旗舰。动力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由于输出功率增加,Barbus600可在4.5秒内从0到100km/h(62mph)加速,比库存S580快0.3秒,与S680的时间相匹配。最高时速在电子上仍然限制在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因为富裕与数字无关。撇开高性能轮胎中较大的22英寸车轮,底盘升级包括在标准高度可调空气悬架上添加的BarbusSportXtra模块的帮助下,行驶高度下降20毫米(0.8英寸)。

布拉布斯尚未宣布调整后的迈巴赫的定价。鉴于调谐器已经提供了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更强大的衍生产品,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Brabus调谐的迈巴赫品牌S级车型。在此之前,请在下面的视频中享受600系列的豪华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