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lista在这里让新的丰田鹞式PHEV脱颖而出

摘要 继10月31日在发售丰田鹞式PHEV之前,Modellista为新款电动SUV推出了一系列零部件和配件。从历史上看,Modellista的零件非常引人注目,在这

继10月31日在发售丰田鹞式PHEV之前,Modellista为新款电动SUV推出了一系列零部件和配件。从历史上看,Modellista的零件非常引人注目,在这里也不例外。可用的升级在前面开始,带有扩展的保险杠和分流器套件,并配有镀铬装饰和集成LED灯。

Modellista还为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开发了新的侧裙,巧妙地补充了新的前端,当然也给鹞带来了惊人的新外观。后部同样雄伟,这要归功于经过修改的保险杠,该保险杠的位置低于标准保险杠,并且除了新的排气切口外,还具有一些镀铬装饰。

虽然这些部件仅提供给鹞式PHEV,但许多Modellista的部件在整个鹞式系列中都是共享的。其中包括可集成到前格栅中的LED灯,格栅上方和周围的新镀铬装饰,后视镜上的装饰,D柱和尾门,以及小唇扰流板。

其他各种零件可以由鹞式车主订购。其中包括20英寸铝制轮毂,侧面欢迎灯,整个内部的不锈钢装饰,蓝色环境照明套件,LED地板照明,LED行李箱灯,甚至行李箱的木纹地板。

HarrierPHEV的独家零部件价格从未上漆的前下巴扰流板102,300日元(707美元),侧裙69,300日元(479美元)起,后造型套件为117,700日元(813美元)。上述一些部件的价格,如照明格栅,从74,800日元(517美元)开始,而各种镀铬装饰品的价格可以从镜子装饰的16,500日元(114美元)到前格栅装饰的36,300日元(251美元)不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