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涨的燃油成本是否让您开得更慢

摘要 高涨的汽油价格严重打击了我们的钱包。一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现在约为5美元,而2021年为3美元。平均每个家庭每月燃烧90加仑汽油,这意味着这

高涨的汽油价格严重打击了我们的钱包。一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现在约为5美元,而2021年为3美元。平均每个家庭每月燃烧90加仑汽油,这意味着这些家庭每月要额外支付180美元来为他们的汽车和卡车加油,并且可能更多。

有些人可能会被说服换车以换取更高效的汽车,尽管这几乎不可避免地会带来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才能收回的经济处罚。但是,如果有办法让您现有的车辆更经济怎么办?

有,这与用特斯拉的动力传动系统修改它无关。它与您,方向盘后面的人有关。除非您已经是世界公认的里程冠军或超级车手,否则您几乎可以肯定地通过改变驾驶方式来减少消耗的燃料量。

避免剧烈的加速和制动,除非你真的需要,否则不要开空调,保持动力,并确保你的轮胎都在正确的压力下运行,这些都会对你的燃油经济性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最近的Autocar功能中,一位超跑专家甚至建议在启动汽车之前系好安全带,以免浪费一滴燃料。

这一切听起来很乏味,就像一个从驾驶中吸取所有乐趣的指南,但如果你有耐心在油箱中挑战自己,看看你能提高多少,这实际上会很有趣。平均mpg。提高mpg的主要方法之一是降低整体速度。

2017年,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基于对74辆轻型车辆的分析发布了一项关于速度对燃料消耗影响的研究。测试车包括从两人座到卡车的所有车型,以及配备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以及两轮和全轮驱动配置的轿车、SUV和小型货车。平均而言,当速度从50英里/小时(80公里/小时)提高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时,车辆的效率降低了12.4%,而当速度从70英里/小时(113米/小时)提高到了15.4%80英里/小时(129公里/小时)。

因此,按照这种推算,如果您放下正确的踏板,您25mpg的汽车就有可能返回30mpg。这可能会对您每月的汽油费产生真正的影响(并让您免于用一辆有趣的汽车换一辆无聊的汽车)。但这足以说服你改变你的习惯吗?由于当前的汽油成本,您是否已经开得更慢了?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