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赞特准备开始改装不仅仅是迈凯轮

摘要 在上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英国工程公司LanzanteLimited揭开了世界上第一辆敞篷版迈凯轮P1的面纱。它看起来如此之好,以至于我们不禁认

在上周末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英国工程公司LanzanteLimited揭开了世界上第一辆敞篷版迈凯轮P1的面纱。它看起来如此之好,以至于我们不禁认为迈凯轮没有向其客户本身提供这样的东西,从而错过了一个把戏。同样,在2021年,该公司创造了PaganiZondaRevolucion的公路合法版本。显然,人们对制造制造商决定反对的超级跑车版本很感兴趣,该公司现在宣布将继续做这项光荣的工作。事实上,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Lanzante每年都会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一款新车。

公司老板迪恩兰赞特在接受英国出版物Autocar采访时表示,他的公司计划每年推出“某种项目”。“由于我们正在做的工作类型,所有这些都将是中低容量,”Lanzante说。我们可以想到一些尚未接受顶篷处理的超级跑车,并且可能会因此而变得更加令人兴奋。例如,BugattiChiron的无屋顶版本可能非常受欢迎,但在机械上可能难以实现。

然而,Lanzante表示,每个即将到来的项目都必须以自己的方式引人注目:“我们的很多工作都是以性能为导向的,我希望保持纯粹。它不能只是视觉或逃避美学以获得轻松的销售。一切都必须有它的位置,并且本身就是特别的。

Lanzante继续说,它未来的创作“并非全部基于迈凯轮”,这让我们有机会推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许帕加尼HuayraR这个疯狂的怪物可以获得公路版。也许可以建造一辆顶级兰博基尼HuracanSTO。哎呀,也许一辆两门超级跑车可以用特斯拉ModelSPlaid的骨头制成。无论未来的项目结果如何,Lanzante都坚持要保持其业务优势,以便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关注”。因此,如果您对超级跑车和银行余额有一个超凡脱俗的愿景来促进这种构建,请给Lanzante打个电话,看看有什么可能。迎接202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