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elestiqEV价格将与劳斯莱斯和宾利匹敌

摘要 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V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大引擎盖下装有增压6 2升V8发动机,具有682马力和653磅-英尺的扭矩,使全尺寸SUV在4 4秒

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V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大引擎盖下装有增压6.2升V8发动机,具有682马力和653磅-英尺的扭矩,使全尺寸SUV在4.4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您肯定会为拥有一辆的特权而付出代价-售价150,000美元,Escalade-V将拥有道路上最昂贵的球童的称号。

也就是说,至少在全电动Celestiq到来之前。我们知道顶级车型会获得相当多的一分钱,但我们没有预料到它的价格会是当前凯迪拉克之王的两倍。是的,Celestiq的售价约为300,000美元。

公司内部人士与《华尔街日报》分享了这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并补充说可选的附加服务可能会导致价格大幅上涨。内部人士已经表示,Celestiq将在定制方面与宾利和劳斯莱斯竞争,但似乎车辆本身是针对幽灵和飞驰队的。

除了一些有趣的外部预告外,我们还没有对Celestiq的整体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它正在成为一辆极其优雅的汽车;通用汽车的MarkReuss将其描述为该品牌未来的旗舰,并表示它“标志着该品牌的一个新的、复兴的时代”。这将是凯迪拉克继广受欢迎的Lyriq之后的第二款现代电动汽车。

尽管这家全美奢侈品牌表示Celestiq将是一款限量生产的手工汽车,但凯迪拉克很难渗透到超豪华车领域。虽然公司的形象很强大(主要归功于凯雷德),但即使是梅赛德斯-奔驰也很难在大联盟中发挥作用。迈巴赫57/62是一个巨大的失败,凯迪拉克会很好地记住它的对手。

例如,劳斯莱斯Ghost的零售价约为350,000美元。如果底特律希望让人们远离古德伍德和克鲁,Celestiq必须是一辆非凡的汽车。

从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内部预告片来看,Celestiq将拥有一个非凡的客舱。不是一个破旧的CT6;毛绒内脏看起来非常吸引人,并且具有我们在凯迪拉克上从未见过的细节水平。例如,皮革上的细节非常华丽,在宾利或梅赛德斯-迈巴赫中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电池驱动的豪华轿车的出现可能是凯迪拉克急需的一剂强心针。洛杉矶凯迪拉克经销商的所有者斯科特艾伦告诉华尔街日报,一辆光环汽车将有助于激发对该品牌的兴趣。

“凯迪拉克需要这种光彩向人们展示,‘这就是我们能做的,’”他补充道。

价值300,000美元的电动SUV是否有市场还有待观察,但如果凯迪拉克能够足够快地推出Celestiq,它将率先推出超豪华电动汽车。为了通用汽车,我们当然希望这家汽车制造商能够从老牌玩家那里抢走销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