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的新款Blade16和18游戏笔记本电脑比以往更高更快

摘要 16:10显示屏正式进入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主流。除了Acer、Alienware等品牌,Razer还推出了全新的Blade16和Blade18灵刃笔记本电脑,配备比以往

16:10显示屏正式进入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主流。除了Acer、Alienware等品牌,Razer还推出了全新的Blade16和Blade18灵刃笔记本电脑,配备比以往更高的显示屏。

RazerBlade16和18配备了最新的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HX芯片、NVIDIA的GeForceRTX4000系列GPU,并支持高达DDR55,600MHz的内存。

Blade16拥有机加工铝制底盘,但主要亮点实际上是可以在4K和1080p分辨率之间切换的MiniLED屏幕选项。这使其支持4K时的120Hz刷新率或FHD时的240Hz刷新率,为创作者和游戏玩家提供了一些简洁的多功能性。

根据Razer的说法,MiniLED显示屏的最高亮度为1,000尼特,非常明亮。或者,您可以选择其中一种常规IPS面板,该面板还支持清晰的2,560x1,600像素分辨率和240Hz刷新率。

Blade18是另一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它具有QHD+240Hz显示屏,设计为具有5MP摄像头、THX空间音频6路扬声器阵列和可升级组件的桌面替代品。

为了保持凉爽,它依靠一个超大蒸汽室和三个风扇来实现最大的热效率。

还有大量的端口,因此您永远不会想要更多。选择包括一个UHS-IISD读卡器、一个USB-C端口、三个USB-A端口、一个HDMI2.1连接器、一个Thunderbolt4端口、一个2.5Gb以太网端口和一个3.5mm组合音频插孔。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Blade16的起价为2,699美元,而Blade18的起价为2,8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