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F4GT即将推出可能会作为重新贴标的RedmiK50GamingPro发布

摘要 今天,一款新的POCOF4GT已经发布,将于2022年4月26日发布。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好吧,如果您好奇并想知道,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据

今天,一款新的POCOF4GT已经发布,将于2022年4月26日发布。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好吧,如果您好奇并想知道,请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

据消息人士称,所谓的Geekbench分数已经阐明了POCOF4GT的突出技术规格。据说这款手机可以使用骁龙8Gen1芯片组和12GB内存,单核和多核测试分别得到1243和3726分。此外,POCOF4GT可能是重新贴标的RedmiK50GamingPro设备。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POCOF4GT还可以配备6.67英寸OLED显示屏,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480Hz的触摸采样率。最重要的是,它可能具有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材料以及10位色域。在背面,手机可能有一个64MP(主)+8MP(超宽)+2MP(微距)三重后置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是20MP。

电池组可能是4700mAh双电池类型,采用120W快速充电技术。与游戏版本一样,它应该有冷却系统、弹出式物理按钮、JBL四扬声器系统、游戏麦克风和NFC。最后,它应该可以在开箱即用的基于Android12的MIUI13上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