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新款MacBookPro有一个缺口

摘要 Apple 在其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的显示屏上增加了一个档次。这是一个用于容纳摄像头系统的切口,就像苹果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Apple 在其新款 MacBook Pro 机型的显示屏上增加了一个档次。这是一个用于容纳摄像头系统的切口,就像苹果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X 采用刘海设计的方式一样。令人惊讶的是,新的 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 英寸机型增加了刘海,两者都配备了内部更新的 Apple M1 芯片。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都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并且由于这个缺口,边框已经被修整了。侧面的边框为 3.5 毫米——比以前薄了 24%——而在顶部,它薄了 60%。macOS 菜单栏现在环绕在相机周围,启用暗模式后看起来好多了,因此缺口不那么明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