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巴西足协透露与曼城经理的谈话

摘要 巴西足协副主席声称瓜迪奥拉已经同意在未来接管球队。瓜迪奥拉正处于与曼城合同的最后一年,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续约时,他给出了一些含糊不

巴西足协副主席声称瓜迪奥拉已经同意在未来接管球队。瓜迪奥拉正处于与曼城合同的最后一年,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续约时,他给出了一些含糊不清的回答——90min了解到英超冠军希望在日历年结束前达成协议。

到目前为止,瓜迪奥拉的下一步行动仍然是个谜。如果他真的选择离开曼城,他将不乏追求者,众所周知,巴西是西班牙人的崇拜者之一。

巴西过去曾向瓜迪奥拉提出过报价,足协副主席弗朗西斯科·诺韦莱托·内托声称,老板实际上在三年前就批准了执教巴西队,只是因为财务问题阻碍了他的执教。

“大约三年前,我们与瓜迪奥拉取得了联系,并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交谈,”内托告诉格雷纳尔电台。“他说他会接受执教巴西国家队。

“然而,他的薪水是2400万欧元。我的一位寻求信息的同事差点心脏病发作。我们建议基本工资为200万欧元。他建议2400万欧元,不包括所有‘加更多’,因为他会离开他的国家来到巴西,可能会要求高达3000万欧元。”

目前,曼城仍然希望他们能够与瓜迪奥拉达成协议,让他在阿提哈德再呆几年,并计划将西班牙人带到曼城的姊妹俱乐部纽约城足球俱乐部。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