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的假期已经开始威廉姆斯有他自己的假期计划

摘要 北京时间7月7日,公牛的假期已经开始,小将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有他自己的假期计划。他才19岁,下个月才到20岁。他夏天想做的只有一件事:继

北京时间7月7日,公牛的假期已经开始,小将帕特里克-威廉姆斯有他自己的假期计划。

他才19岁,下个月才到20岁。他夏天想做的只有一件事:继续训练,争取更有攻击性。他进入选拔队,就是为了能更好学进攻。而每天也都会要进行日常训练。

“我们都知道帕特,他会中投,他会把自己的身体靠向对方,很强硬地完成投篮,”赛迪斯-杨说,“但你不用整个职业生涯都这么做。你必须找到更轻松得分的方式,然后某种情况下才强硬。”

作为一个新秀,威廉姆斯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赛迪斯-杨这样的老将就是很好的老师。

新秀赛季,威廉姆斯平均得9.2分和4.6个篮板,打了71场比赛,全部是先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