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马尔-克劳福德与篮网达成协议,他将在复赛后代表篮网征战

摘要 克劳福德已经40岁了,他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曾多次当选最佳第六人。在18-19赛季结束后,克劳福德就再也没有接到合约,哪怕他最后一场比赛

克劳福德已经40岁了,他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曾多次当选最佳第六人。在18-19赛季结束后,克劳福德就再也没有接到合约,哪怕他最后一场比赛砍下了51分,也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一方面是因为年龄渐长,另一方面克劳福德的防守的确非常差。

篮网本赛季命途多舛,他们在去年休赛期同时揽下杜兰特和厄文两大球星,是自由市场上的最大赢家。可是杜兰特早早宣布赛季报销,厄文也是打打停停,甚至他不在场时球队的战绩还要更好。

在NBA宣布停摆后,篮网几乎成了全联盟最惨的球队。在一开始,外界还认为停摆对他们是一件好事,因为杜兰特和厄文有更多时间养伤,等到停摆结束伤愈归来,或许他们会成为联盟最大的黑马,球队夺冠的赔率也不断走高。

然而现实却让人大跌眼镜,杜兰特是最早一批确诊新冠的球员,之后他跟厄文都表示因为伤病不会参加复赛,而小乔丹、丁威迪、普林斯这三位球员也在最近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再加上因家庭原因退出复赛的钱德勒以及同样在养伤的克拉克斯顿,篮网已经有7名球员退出复赛,几乎折损了大半支球队。

因此,篮网签约克劳福德也是无奈之举,因为球队的阵容已经完全变了样,从最被看好的黑马成了东部最可能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无论如何,克劳福德的砍分能力和经验终究能起到一些作用,球队也没有其他选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