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克斯与步行者达成了一份合同重返NBA

摘要 北京时间8月25日,凯弗-赛克斯与步行者达成了一份合同重返NBA,近日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当被问及征战国际赛场的球

北京时间8月25日,凯弗-赛克斯与步行者达成了一份合同重返NBA,近日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

当被问及征战国际赛场的球员到了一定年龄想要回归NBA是否需要面对更多障碍,赛克斯说:“100%,我感觉对于在海外打球的球员而言,就是这样,你肯定会被忽视,这也让我的旅程变得有趣。我不仅是去了欧洲赛场,我的海外生涯的起点和终点都不在欧洲,我在韩国和打过球,在发展联盟打过球,我的履历很丰富,但这需要一点运气,关键在于时机和你认识的人,你要把握住机会。我接受了降薪,放弃了很多工作机会,才争取到了这个很多人不会接受的位置,我有很多不同的经纪人和教练告诉我,我无法获得NBA合同了,现在依旧有人这样说。”

凯弗-赛克斯是2015年的落选秀,今年28岁,司职控球后卫,上赛季效力于澳大利亚NBL联赛。

凯弗-赛克斯曾于2019-20赛季效力于CBA广州队,场均得到28.2分5.3篮板6.1助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