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约威少(湖人前冠军成员:威少能共存 詹姆斯值这个价)

摘要 很多朋友不知道湖人前冠军成员:威少能共存 詹姆斯值这个价。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北京时间8月30日,37岁的詹姆斯还能签下两年近1亿

很多朋友不知道湖人前冠军成员:威少能共存 詹姆斯值这个价。今天小绿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北京时间8月30日,37岁的詹姆斯还能签下两年近1亿美元的合同。对此,前湖人球员诺姆-尼克松认为,这对湖人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尼克松于1977年至1983年效力于湖人队,是湖人队两届总冠军球队的成员。

詹姆斯签了一份两年9700万美元的合同,这很让人意外。尼克松认为这很正常。“这意味着他们没有人可以签字,”尼克松开玩笑说,但他马上又严肃起来。“毫无疑问,他和安东尼戴维斯可以作为核心来打造一支球队。但是健康永远是个问题。勒布朗一直很健康,但戴维斯有问题。如果他们都能健康,那就很好了。”

最近湖人交易了贝弗利。有人认为他和威斯布鲁克不能共存,但尼克松不认为这是问题。他觉得新教练哈姆会找到解决办法。尽管22岁的威斯布鲁克已经不是邵伟了,但油箱里还有油。所以湖人球迷不用担心。(吴哥)

以上问题已经回答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关注这个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